大未

【与君歌】 若是我要当皇后呢?

  【梨花入梦第二篇】

  程若鱼以为这是一场思念的美梦,她只顾深深拥抱亲吻着她的陛下。

  

  两颗跳动的心脏相互催动,程若鱼的清光剑隔在他们中间, 两个人给剑鞘添了一层暖。

  

  齐炎感觉今日的程若鱼十分不一样,却让他难以拒绝,因为也在此刻,他明白了自己的心,他喜欢她。

  

  齐炎走的是一条无人理解无人陪伴的路,鱼儿总是那么明媚的陪在他身边,她一声声”护国忠君”,对他时时刻刻都是一种诱惑“我也可以有那样的执剑人吗?”

  程若鱼生涩而又热情的吻,让齐炎一点一点下沉……齐炎将环在自己颈上的手慢慢扯下,程若鱼放平脚尖,她的鼻子蹭过他,她那双亮润润的直勾勾盯着齐炎。

  

  “程若鱼,现在天很晚了,你不想再让仇子梁再找你,你赶快回你的紫衣局。”

  齐炎偏过头去,不敢与程若鱼对视。

  

  “陛下,你看着我,你看着我的眼睛。”

  齐炎看了程若鱼一眼,又匆匆看向别处。

  程若鱼在与齐炎对视的那一瞬间,她回神了,这不是陛下,不对,这不是亲自射杀仇子梁的陛下,她看了一眼手中的牡丹,又拔出清光剑。

  齐炎抓住程若鱼持剑的手,“程若鱼,你要做什么?快把剑收起来!”他皱了眉往门外撇了一眼。

  

  程若鱼用另外一只手去滑了一下刀锋,留下一划轻伤,齐炎连忙去拉她的手,刀剑无向,划破了程若鱼的衣服,胳膊上的轻纱流出血来。

  程若鱼感到皮肤被划开的冰凉,接着一阵火辣,疼的她缩了手,又疼。

  

  “陛下”

  ”啊,你,你真是,传太…你先等一下。”齐炎手忙脚乱的把程若鱼扶到床边,去找来包扎的纱布与药,渐渐冷静下来。

  

  程若鱼看着齐炎包扎熟练的样子,想起了他们过往的种种,他在她面前一直都不像个帝王。

  “这不像梦”

  “什么?”

  “没什么,陛下,我是说,您的药好像不够了,要不要我帮你去偷几瓶回来?”

  “朕是皇帝。”

  “皇帝?”

  齐炎停住了手上的动作,看着程若鱼的眼睛

  “是的,你是朕的持剑人”

  

  两人对视一阵

  

  “程若鱼,你我之间绝无可能”

  “不,陛下”程若鱼笑了,眼睛弯弯的。

  

  “陛下,鱼儿不会再让仇子梁再迫害你了,让我做你的皇后吧,鱼儿的清光剑永远在你前方,鱼儿陪你”

  

 齐炎眼神变得柔和,他感觉心中的一层什么被鱼儿戳破

  

评论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