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未

【与君歌】风流帝王

  【梨花入梦第六篇】

  马车的车轮,滚着落叶,车后冰冷的脚步,紧紧跟随。

  

  程若鱼探头出头去瞧,只见黑压压的一片里两个身影晃动。

  

  “陛下,要我去解决他们吗?”

  

  “不必,解决了他们两个,宫里还有一堆。你都能解决吗?”

  

  “陛下我能。”程若鱼坚定地看着齐炎。

  

  齐炎摸了摸程若鱼的头,看向窗外摇晃的黑暗:鱼儿,朕是不是不该有贪念。

  

  程若鱼抱住了齐炎:这次鱼儿会陪你很久。

  

  两人都不语。却各有心绪。

  

  程若鱼跟着齐炎回到了寝宫。程若鱼欢脱,想赶快进去。

  但被齐炎拦在了宫门外。

  “你可是要做朕的皇后的人,不可如此随便留宿”

  

  程若鱼撇了撇嘴

  

  “那我回我自己的寝宫”

  

  此时黑暗处的两个影子引得齐炎的注意。

  

  “那就做个风流帝王,岂不正好随人愿。”

  齐炎一把抱起程若鱼走进了宫殿。

  

  程怀智在后面笑得眼睛和嘴巴都飞了。

  程若鱼见状立刻环住齐炎的脖子,将头埋进齐炎的颈里。

  

  齐炎皱了皱眉

  

  

  

  齐炎抱着程若鱼上了塌,齐炎转身去拉帘子,叫退侍从,还有正在记《起居注》的程怀智。

  

  等他转身回来,程若鱼已经盖好被子躺的好好的,准备睡了。

  

  “你还挺熟练的。”

  

  “快,陛下,躺下。”程若鱼拍拍旁边的位置。

  

  “朕抱你进来,还没有更衣。”他示意程若鱼起来替自己更衣。

  

  “不行,陛下,冷。”

  

  齐炎见她几乎把自己都埋进被子里,便摇摇头

  

  “罢了。”

  

  当齐炎躺下时,程若鱼殷勤地为齐炎盖上被子。

  

  掀起的被子散出少女的体香,丝线之间织缝着温暖。

  

  这是齐炎从没体验过的感觉

  

  程若鱼闭着眼睛抱住陛下,越抱越紧。

  

  “鱼儿,你松开些。”

  “不”

  “热”

  “暖和”

  “我怕我忍不住”

  

  程若鱼连忙松开了手,背对了过去,心跳渐渐加快。

  

  齐炎从后面轻轻抱住她

  “嗯,就这样,别动了,睡。”

  

  月色浮动,两个人难眠

  

  

  

  

评论(1)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