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未

【与君歌】做朕的皇后吧

  【梨花入梦】第四篇

  程若鱼出宫后在无人的街道上试了试身手。

  她在月下起武。

  未出鞘的清光剑在她手中如轻竹回旋。

  经过树下,她踹了一脚树,树叶纷纷落下,她挥动清光剑,清光剑鞘穿过叶与叶之间,静,没有触碰任何一片树叶,只有程若鱼微微呼气。

  叶寂夜静,程若鱼擦了擦头上的密汗,皱了眉。

  “不行,虽然我记得之前的招式,但我这个体力和力量都不够,直接对抗仇子梁还是不行。”

  

  

  程若鱼来到仇府,她纵身一跃,翻过墙。

  她已经不是莽撞的程若鱼了。

  

  她寻着记忆里的路,在仇府行走自如,总能巧妙的躲过有点武力的家丁。

  

  

  最后 她推开了一扇透着灯光的门。

  

  仇烟织正在与自己对弈,听到开门声忽然抬起头,见到是程若鱼很惊讶。

  “程若鱼?你怎么进来的?”

  

  程若鱼眼角泛着泪光

  “姐姐,我是若泠。”

  

  夹在仇烟织手中待落的棋砸在棋盘上……

  

  仇烟织的手在颤抖,她内心欣喜却又害怕,怪不得从第一眼见到程若鱼,她就觉得亲切喜人,可……

  

  “若 泠 是 谁 ?”仇烟织不敢看程若鱼的眼睛,她低头拨弄棋子。

  

  突然,程若鱼身后出现了一个黑衣人,他抓住程若鱼的手腕。

  

  仇烟织起身拿起了神机伞,正住准备对黑衣人射出暗箭。

  

  程若鱼轻松挣扎开黑子人的手,走上前抓住仇烟织的手。

  

  “姐姐,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但你只需要知道,我就是若泠,我没有死,我想当齐炎的皇后,我需要你帮助我。”

  

  说完程若鱼解开衣服,亮出王若泠的胎记。

  然后迅速穿好衣服,转身拉着黑衣人出府了……

  

  门还在吱呀作响……

  棋盘边的烛光晃动映进仇烟织的眼睛……

  

  府外

  

  “好了,陛下,我知道是你,你干什么跟着我进仇府?你真是生怕我当成了你的皇后?陛下,您放心,我不会对您怎么样的,我只想和您一起对抗那个宦官。”

  

  程若鱼双手握住清光剑对着黑衣人作了个礼,悄悄抬眼偷看黑衣人的双眼。

  

  齐炎摘下蒙面,指了指旁边的马车

  

  “你不是想做朕的皇后吗?换身衣服,我带你进仇府见仇子梁。”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